搞什麼屁?
眼睛痛完換手??
天氣要變了
我第一個知道
因為我有“風濕症頭”
明天開始要下雨了
我的腳一度酸到抽筋不能站
我的手也來湊個熱鬧
手上貼著黏不住的藥布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繃帶不曉得被我收到哪去
應該說.....
我忘了!!
我竟然忘了??
怎麼個回事
有風濕症頭就算了
記憶也差到一個無與倫比
搞個屁...

應該說
最近上班時
總容易忘東忘西
例如今天早上我剛要出門
完全沒想到
因為我昨天有去醫院
背了個外出包
皮夾就丟在裡面
忘了帶出門
下班原本會直接殺過去7-11
因為沒帶錢而先回家
真是....
然後是今天下午下班
原本是要去買麵的...
結果勒
還是忘了~~~
我原本是打算要買我的份和媽的份
但是我已經到家了!
算了!!

搞什麼東西這顆腦
怎麼自從2年前出了場莫名奇妙的車禍之後
這腦袋不靈光就算了
還得了風濕這個症頭
心裡那一大塊的陰影也不知道何時會消除
下午下班先去繳電話費
因為我有2個門號
所以去個別門市繳費
(我申請電子帳單,所以要補單)
台灣大X大電信和遠X電信就在對面
(隔個馬路)
我先到台灣大X大繳費
在去遠X電信繳費
不過是過個馬路而已
竟然一直在“皮皮挫”
過個馬路有這麼難嗎??
(心裡OS:很難!!)
我需要做心理建設
我真的真的快崩潰啦~~
如果不是那個該下18層地獄的肇事者
我需要過這種不人道的日子、受這種折磨嗎??
要掛掉之前
也不會先賠給我精神補償金
就這樣人間蒸發到18層地獄找閻羅王報到了
搞什麼屁啊?!
是該說你活該
還是先“仰天長嘯”要你賠錢先?!
(OS:想錢想瘋了喔??)
哇~~~
不管啦!!
管他什麼屁
我要開始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