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很痛
從前天痛到今天
(正確來說應該是從禮拜二那天痛到今天)
還在逞強不願面對眼科醫師
這幾天
南部很熱
雖說有下雨,但是也只有那“一滴滴”
所以天氣還是很熱
偏偏
我只要天氣熱就很容易上火
火氣太大
加上有些道路在施工
塵土飛揚,細菌感染
長針眼了~~
現在跟以前都不同了。。。
以前都看著朋友擠痘
我卻沒這個困擾
直到出社會打工後。。。。
不僅狂冒痘
天氣稍熱一點就長針眼
冬天就常在感冒中度過
皮膚也變差了
動不動就皮膚過敏
這裡癢那裡癢的
肌肉也變的特別酸特別痛
尤其下雨(變天)前
我馬上就會知道
因為風濕發作。。。。
姊姊常笑我:“七少年八少年就得風溼,以後老了怎麼辦?”


眼睛真的很痛
下午如果沒外送的話
我要跑一趟眼科
厚~~
我實在很不想花錢。。。
昨天下午已經花了400多了~~~~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多花一毛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