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最近和一個國中認識到現在的學姊還有書信往來
前天
我去寄信
我很確定我書寫地址和郵遞區號都是正確的
我卻在昨天下午起床準備上班時發現
那封信我不是前天才剛寄出去嗎?
怎麼又回到我家、我的手中了??
是郵局搞烏龍、還是我寫反了?
可我確定很確定的是我寫對啊~~~
那怎麼會我前天才剛寄出去的信
昨天又回到我家來了???
真是的。
害我少了一張郵票
多付出一張郵票。。。。

然後
昨天下午下班
停下來買鹹酥雞
回到家才發現
服務人員好像給錯了。。。。
我沒有點魷魚
卻出現魷魚
我點的地瓜薯條不見了
薄片甜不辣變成厚片甜不辣
我從我的皮夾裡找出那間鹹酥雞的電話
打電話過去詢問
服務人員坦承疏失要我拿過去
真是的
害我又跑一趟
雖然只有10分鐘的時間
(車速快才有這樣的時間)
又剛好是下班時間
車多的像什麼
偏偏
那間鹹酥雞我下班時是不用過馬路的
而我在度出去是要過馬路
天知道
我多討厭、多害怕過馬路
前年那場莫名奇妙的車禍
在我心裡留下的那一大片陰影
促使我討厭過馬路這件事情
然後我順利的過完馬路
(其實膽顫心驚)
跟他們說一下
他們換給我,我還有等一下下
因為要現炸
再次回到家
ㄟ~~~
我好像不加蒜頭ㄝ.....
裡面多出了蒜頭~~~
我想想
算了
蒜頭挑掉就好
其實
我是不喜歡烹調過的蒜頭
蒜頭我會接受
但是必須是生的和醃漬的
其餘的我概不接受
反正只有一點點
我不想被歸類成“傲客”
也不想再出去一趟
因為油價又要上揚了
就算了
真是的
沒事搞什麼烏龍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