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班
到美髮沙龍去一趟
因為我去剪頭髮
把本來超過肩膀的中長髮剪短了
不為什麼
只因為夏天太熱
懶的整理
而且剪短也比較涼
就憑著一股衝動
趁著自己還沒後悔前
趕緊去執行
否則
自己很快就會後悔而且捨不得個半天
畢竟
那是我留很久才留到那個長度
說剪就剪確實是有個困難度
要跨越自己的心理障礙
還要猶豫半天
做好心理準備
才能痛下決心剪掉它
下午1點多
進房間去午睡
(下午休假)
自己睡的很高興
睡到大約5點多才醒過來
(我真懷疑我晚上還睡的著嗎)
醒來之後
忘了自己有剪頭髮
怎麼一覺醒來自己的頭髮變短了。。。。
然後整個清醒後
才想起來我把頭髮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