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心情起伏很大
前天(星期二)
下午累趴趴的回家
為了一件芝麻綠豆小事跟家人吵架
我一氣之下
飆車出門
以時速70狂飆
一直飆到新市交流道再過去一點點
氣消了再回頭
回頭後並沒有馬上回家
我在外面溜達,一直到晚上9點多才回到家
昨天
一直待在家裡
但是昨天早上接到我在網路書店訂購的商品
我很興奮
其實是因為我對某家宅配公司....
我只對它有反應
其他的我連看都不看一眼
就連看見了也只是淡淡的回應
而不是像某家宅配公司一看到那個反應之大~~~~
大到我姐都笑說,那家宅配公司是妳的情人嗎?
哈。
然後昨天下午又跟我朋友講電話
一整個快笑到我沒力
但是....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
還是克制點....
不然我朋友回台南來.......
我就倒大楣啦!!!!

每天都會看見某家宅配公司
所以,儘管心情再怎麼不好
我還是會很興奮
(心裡偷偷高興、暗爽,總不能表現太露骨)
如果哪天沒看見(前2天就真的都沒看見)
還會失望勒~~~
呵。
總之
最近起伏很大
大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星期二那天
我是想去看海
有股衝動想去看海
可是我飆到新市交流道過去一點
有條路要到永康去(我飆很遠)
我飆到那邊之後
因為不是很熟
所以就掉頭回去。
那裡我只有印象
因為之前有人載我從那邊去
我很久沒去(我也不會去)
所以根本不知道路
加上天漸漸暗了
為了我的安全我只好掉頭
而且,我氣到連手機都沒帶出門
只好作罷。
我只是想說
都是一家人,我不想把場面弄僵
我只好藉由飆車來出氣
今天中午因為加班加到12點半多才回家
下午1點不小心把我去飆車的事說出來
我媽嚇一跳
我姐跟我說:想不到妳“外表叛逆”,內心膽小如鼠,妳竟然敢飆車??
“外表叛逆”是我今天聽到用在我身上的名詞
是第一次。
我知道我脾氣衝了點
我也不會處理我情緒失控的事
我只好委屈我的車
騎遠一點,騎越遠,氣會慢慢消失
等到我完全氣消了,我就會掉頭了....
唉~~~~
起伏實在太大了~~
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