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不一樣、很特別的日子
大家都是怎麼過的呢??


早從一個禮拜前
我就開始悄悄的、偷偷的計畫著要送一份禮物給媽媽
可是.....
我一直傷腦筋~~~
直到今天,在我們這裡的銀樓外晃了一圈
最後,我2手空空回到家
我最後決定送上一包紅包。
在家當一天不出門的“宅女”
不是啦,是乖乖女。
時間過很快
一轉眼又是一年的過去
去年的今天
也是同樣的日子
我買了蛋糕。
後來,媽媽說:蛋糕很貴,她捨不得吃
我原本打算要送金飾
但是,我從來沒買過那個
而且,我不知道現在的價格、也不知道我媽會不會接受
於是,我選擇了最直接的也最反應人心的“現金”
我把我這個月的薪水給了我媽
(半個月的3600~但是1600我自己花掉了,家裡的民生必需品總是要補的)
於是,我又口袋空空了~~
皮夾裡的最後一張100元
昨天被我家那2個小惡魔花掉了....
而且還沒吃完給我丟掉了~~浪費!!!
氣死我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