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我在幫我的玫瑰“整理門面”
因為上面有“牙蟲”
我用肥皂水噴一次
再用清水噴一次
我鄰居的小孩很喜歡跑來我家
她家住我家對面
很不喜歡看車
常常都像沒有車一樣跑過來
其實左右都有來車
真的沒看過這麼白目的小孩。
她剛才跑過來
我跟她說:妳都沒看車子。
她居然跟我說:那些是“玩具車”
最好有那麼大的玩具車啦!
這是一個5歲小孩會說的話嗎??
沒大沒小沒禮貌。
居然跟我說那些車是玩具車
好啊。
既然這樣,你被車子撞到我也不用負責
反正我在我家
妳爸媽阿公阿嬤還有我們叫你看車你不要
被撞到的話那就不干我事了。
想想你一個5歲大的小孩
講話就這麼討人厭
長大還得了。
還有,你知不知道你很白目、很欠揍
説出來話的像是沒敎過一樣
說什麼還小
屁咧。
一個5歲大的小孩都可以講出很多奇奇怪怪的話
(應該是大人才會說的話)
這樣叫做還小??
是啦!身體年齡都很小
腦袋可不小~~~
體重也不小....身體很大一隻
哈。
說出口的話很令人討厭
很喜歡問為什麼
也喜歡問那是什麼
妳不覺得你太過好奇嗎?
那麼好奇幹麻?
我家養魚干你屁事喔??
我家養兔子又干你們屁事喔??
至少我家養的都是不吵不鬧的生物
不是養貓養狗!!
那是我家的自由,你們管不著!!
要不是看在我們是多年鄰居的份上
我才不屑理你們咧。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