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禮拜三(4/29)晚上
我和我朋友出去
然後我們2個在某家7-11外聊天
聊著聊著
突然有一個陌生男子過來
他一開口就是:小姐,可不可以借我100元,我沒工作
沒錢吃飯,拜託,可以借我嗎?
我朋友才準備拿電話call她男友
(她男友在隔壁餐廳工作)
然後,我就拿出我所學
(我高中是話劇社)
就開始跟他演戲
我說:對不起,我也沒辦法。
我有車貸3萬元,我家的人也都沒工作
家裡的開銷都靠我,我也沒工作了
我真的真的沒辦法。
(用哭調說)
那個陌生男子一直想盡辦法要騙到那100元
我用盡力氣不讓100元飛走
開玩笑
100元ㄝ....
也許會有人認為100元不重要
但是對我來說,100元可是我一個小時的薪水ㄝ.....
結果後來
那個陌生男子可能意識到我不可能會被騙
所以摸摸鼻子走了
呿呿呿,我看起來這麼好騙嗎??
偏偏我對“錢”特別敏感
只要是有損我利益
我一概拒絕到底
無法拒絕只好搬出“你在纏著我,小心我報警”
等那個陌生男子走後
我朋友跟我說:妳怎麼那麼會演啊?
我看妳眼淚都快掉了。
我跟我朋友說:我高中可是話劇社的呢。
話劇社在幹麻的?顧名思義就是演戲啊。

我回家後跟我媽說
說完以後,我姐跟我說:妳很愛演ㄝ.....
(其實姐姐還有跟我說:幹麻浪費口水,直接報警不就得了)
沒辦法呀,我的錢就快被騙走了
我不這樣演,要怎麼辦?
我又走不了,不然我早打電話叫警察來了。
幹麻還浪費時間跟他“歌歌纏”。
還浪費我的口水和殘害腦細胞陪他演戲。
沒必要啊~~~
而且,吃飯需要100元嗎???
最便宜的滷肉飯一碗30元就可以填飽肚子了
還折衷50元勒
管你幾元
姑娘我不肯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