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又到了清明祭祖的日子
今天上班時
莫約9點多,老闆娘剛出去不久
只留下我一個在店裡,忽然間湧入大批人馬
差點把我給“扛走”了~~
我一個人根本來不及應付
還好當時店裡有個熟客阿姨
幫我泡飲料
不然我真的就要被“扛走”了
老闆娘的大女兒因為眼睛被搓到
整個眼皮腫起來,所以留在店裡
我原本跟她說等我忙完再陪她畫圖看書
沒想到一下子湧入這麼多客人
妹妹還問我說:姐姐(老闆娘的女兒都叫我姐姐)
今天怎麼有這麼多客人?
我回答:因為今天是清明節,所以大家都去掃墓啊。
哇勒~~
那一群人跟我說:“他們是傳道的”....
反正妹妹(老闆娘的女兒)也似懂非懂(人家才5歲多)
她自己乖乖的去旁邊等我忙完
好不容易忙到差不多,老闆娘終於回來了
但是我也忙的差不多了(客人差不多都閃了)
我把桌子和流理台的東西在整理一下坐下來看報紙
因為老闆娘載2個妹妹出去了~~~
所以我坐下來顧店看報紙
11點左右,有下了一場不大不小的雨
但是足夠把人淋濕
後來我下班後沒多久
竟然出太陽~~
而且我看報紙也說降雨機率10%
那我看到的那場雨是什麼?
而且後來在出太陽....
那...那場雨是.....
我也不懂,反正我下班又沒淋到,就算了
下午我小阿姨來我家
我看電視看到睡著
我阿姨和表姊以為是我媽,結果是我在旁邊睡的很高興
3點我進房間睡
睡到6點多才自然醒過來....
嘖~~休假日多這樣睡
非休假日都睡不著...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