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區志工的“愛與關懷”聯誼會
也是我再次來到大內西拉雅親子烤肉區
本來不想去,但是我爸今天有事,我媽行動不便
所以變成我和姐姐去
我坐鄰居的車到達目的地後,我幫忙把東西搬下去
走下去的同時,我聽見了尖叫聲
我和姐姐同時回頭看
看見了一個婆婆摔下來,婆婆的媳婦當下決定回去並且去看醫生
其中賣水果的阿姨借我的手機聯絡他的先生(那位叔叔帶婆婆去看醫生)
我一直跑呀跑的(我也有幫忙烤肉唷。)
因為電話一直響~~
結果過沒多久大概20幾分過了
我一個沒踩穩而且鞋子去ㄎㄟˊ到石椅
居然換我了~~~
跌了一跤摔到屁股,好痛唷。
還好地上都是小石子有緩衝力
但是,也不知道有沒有撞到石椅子的角角
我的手機才剛送修回來我也才拿了2天
手機螢幕又破掉啦~~~~
回來後(1點多了)我出門去買報紙
本來這個時間應該是報紙被買光了,但是我靠關係(很熟)請門市人員幫我預留
順便帶著我的手機到遠傳門市去
裡面的小姐跟我說:妳還是換新的好了
不然送修一次又要花1700,加上前幾天修的就可以買新的了。
我想想也對,所以我亦然決然痛下心,忍痛(心在滴血)買了一支新手機
一樣有藍芽,一樣是雙卡,一樣是觸控式螢幕
原價6000促銷價4500
早上5點醒過來(手機準時5點哀哀叫)
6點起床,7點出發
12點多收拾下午1點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後又出門奔波1個多小時
好累啊~~~
希望等一下不會有電話
我想要睡一下,好累。
不然電話來我又要出門,危險(精神狀況不好)
難得的休假日,1天過了~~~而且是很狼狽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