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讓我匪夷所思、百思不解。
時值春耕時期
因為我住的地方比較鄉下,所以會有很多農地
每當只要有任何一塊田請耕耘機來耕土、耕田
就會看見耕耘機後面跟著一群白鷺鷥和不知名的鳥
好奇怪唷。
為什麼那一群鳥都知道哪塊田在耕耘啊?
真的很匪夷所思ㄝ...
好怪喔,到底是為什麼??
不可能有人通知那些鳥啊~~
(迷:也最好那群鳥看見你不會飛,還聽的懂你說什麼。)
那為什麼那些鳥都知道呀?
聞味道嗎?
好像不太可能。
那同伴互相通知??
可是怎麼可能都知道哪塊田在耕耘?
像是今天中午我下班
經過一塊農田,剛好他正在耕耘
我看見耕耘機後面跟了一群白鷺鷥
我真的好想知道為什麼那群鳥知道ㄝ....
到底為什麼啊?
好個百思不解、匪夷所思的問題啊...
誰知道的可不可以跟我說?
我真的真的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