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吃喜宴
因為今天有2ㄊㄨㄚ
我堂姊和里長伯的小女兒都是今天歸寧
所以今天我家人都分散開來
我和另一個姐姐去里長伯那裡
其餘的都在叔叔那邊
分享喜悅很好
但是我卻吃的一肚子 氣
里長伯那邊出菜出很慢
好不容易吃完了
我們要回去經過叔叔那裡
就走進去看看
媽媽要我回家騎車載他
去去去!!
我的舊車性能怎樣你又不是不知道
要我騎新車
新車後座有點高她又爬不上去
電捲門還給我鎖著
當我的車這麼瘦
可以從小門出入喔?!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中午午休起來
整隻腳和整個腰都痛到不能動
原來是因為那輛破車害的
我爸還跟我說
要把我的車牽去給村裡的機車行看看
呵!
我去好幾家都沒辦法了
那一家技術不好服務態度又差的店家可以嗎???
當初我要買新車時
我已經表明了那輛車我要賣掉
是誰叫我把車留下來的???
他媽的
你知不知道那輛車整的我已經快不能走了
我的身體早起就已經不堪負荷了
幹麻這樣整人啊!!!
去你的,搞什麼啊???
整人遊戲看太多是不是?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搞什麼我非得做的這麼累
早知道一開始就應該找科技業
或超商類
我也就不用這麼累!!
憑什麼我就做這麼累
憑什麼我就非得聽從你的差遣
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