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老師18歲!!!
憑什麼我買的東西要給外人吃???

剛剛下班在路上買了鹽酥雞
因為肚子已經餓到我血糖下降皮皮挫....
不是我小氣不給吃
我是買回來給我和家人吃的
一個毫無血緣關係的鄰居
幹麻跟我搶食啊??
再說
你不要在我面前裝好人
對他那麼好幹麻?
他馬的
你知不知道,現在的錢很難賺
我都快失業了
趁我失業前還可以負擔之前
讓我吃好一點是會怎樣
我失業後還有沒有可能再復業
我不敢保證
你沒必要把我的錢拿去“孝敬”一個與我們毫無相干的人
去你奶奶18歲!!
憑什麼??
你憑什麼??
錢是我出的
我有權決定給不給吃
怎樣!!!
你敢說家裡一些開銷不是從我身上拿的??
前陣子你買黑心電視
修理費也是我出的
你憑什麼給外人吃我的東西???
靠!!!!
要吃也得看看我是不是願意!!
錢是我出的!!!
一個外人好意思吃我的東西???
不是我小氣
是因為我有很多鳥氣經驗
不是把我的餅乾未經同意就給別人家的小孩
就是把我買回來給我外甥玩的玩具給弄壞
他媽媽的
我賺的錢就不是錢??
我用生命用血用汗換來的
是快“失業”
你憑哪一點要對外人那麼好??
憑他是客人??
對不起
就算是客人要吃我的東西也得經過我同意
不要一聲不吭
就自作主張的給外人吃我的東西
不要呆呆的給你吃就吃
我如果真的下毒
出了事情我不負責!!!
你憑哪一點???
我就是不給吃,怎樣!!!
你指責我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不給
你憑什麼管我???
我給不給是我的自由
不要食髓知味
以為只要是我家的
你就無所謂
請你看看幕後金主是誰
不要自己沒經過我同意就給不相關的人
你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