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
昨天也不知道是啥好日子
我所到之處
都是人、車
最可惡的是
我明明就已經騎很路邊
而且我的右手邊都是違規停車
我要閃車
偏偏就是有那幾個不會開車的人在叭叭叫
他馬的,是沒按過喇叭是不是?
是沒看到我在閃車是不是?
是在叭三小?
去你乃乃18歲。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
就遇到這種鳥事
搞什麼啊?

今天下午生意還好
但是.....
原本4點30就可以下班
而且我早上的老闆娘打電話來要跟我“交關”
結果勒.....
人潮一直湧進.....
我5點才下班.........
奇怪
平時坐了半天都沒人
而且還冷的要命
今天怎麼我要下班了
人潮才進來....


新年新氣象
希望這一年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