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整個心情很沉重....
我剛從醫院回來沒多久
因為我媽早上車禍住院.....
不知道為什麼
媽會騎那條產業道路
那裡離她上班的地方更遠ㄝ....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昨天晚上
我弄了一包番茄
打算早上拿去給老闆娘吃
可是我忘了
媽拿去給我
5分鐘前
我還看到媽媽
怎麼下一秒
我就得到媽媽車禍的消息??
要不是因為我的健忘
媽媽是不是根本就不會出事??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醫院裡
每次想到就好難過
眼淚撲簌簌的掉
看著媽媽打石膏的腳
打著點滴的手
我真的好難過
要是我早上記得拿蕃茄出門就好了.....
如果我早上記得了
媽媽根本就不會有事.....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怪我沒事這麼健忘幹麻.....

打這篇文章
眼淚一直模糊我的眼...
打不下去了....
真希望這一切
醒來都是夢
夢醒了
媽媽就會站在我眼前
跟我說:天亮了,該起床上班了。
夢醒後
媽媽還是在家門口
趕著出門上班....
夢醒後
我出門上班
蕃茄也在老闆娘家....
拜託老天爺、佛祖、媽祖娘娘
趕快讓媽出院
讓媽康復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