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期待已久的新車
我已經可以買了。。。
而且我的那台破車竟然還可以賣3000元ㄝ。。。
只是....
我剛回來在跟我媽說
我爸就在旁邊插嘴
叫我到我家附近那間買
我的天
我在那裡買的話,你會幫我全額付清
但是....
那間的品質....
我真的真的不敢苟同
不然你要幫我付錢
我何樂而不為?
我也不用賺錢賺那麼辛苦
被迫減薪還要擔心
我不是不願意
只是....
你有沒有想過
我和那間機車行結了多大的樑子
而且
他們一家的服務態度還真不是普通的差而已
不然你要幫我全額付清
我為什麼不要?
再說
我看上的那台125c.c體態還蠻輕盈的
還有他到12月底前還送腳踏車
(大家都知道我說的是哪一款了吧?)
重點不在於腳踏車
但是
我真的很注重機車品質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重要。
你如果說真要我去那家買
你有沒有想過後續要修車的問題
我如果真的買了品質不好的車
以後一直修理一直修理
還不是一樣要花我的錢
還不是一樣要花掉我的薪水
我要的是一台能讓我騎的舒服的車
我知道車子有了一定的年齡
一定都會有一些問題出現
但重點是
一台剛買的新車
你就要我去花錢修理
那我幹麻還換車?
我繼續騎我的爛車就好啦
如果不是因為
我現在騎的這輛車
實在讓我受不了
我何必換車呢?
不管了
你要我去村裡那間買是不可能的
我寧可花我自己的錢
寧可讓我自己累一點
我也不要一台剛上路就拋錨的車
我也不稀罕、不敢奢望你幫我出錢
這一次
我要照我自己的意思走
我不要新的破車
我要的是性能好、能讓我騎很久的車。
還有
真要認真說起來
你有沒有想到你一年多前花了1萬多買的黑心電視
昨天花了我1000我都沒說什麼
我不想要我賺來的錢
都用在修車上
所以
這次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靠自己
我不奢望你幫我付錢
反正說到底
我是不可能在村裡買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