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騎車在路上
都會遇到裝熟的“歐巴桑”和“歐吉桑”
前天我在一個叉路口
遇到一個阿桑騎“烏托掰”從我面前“竄”出來
然後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雖然我車速不快,但是那個阿桑說什麼
我完全沒聽到
然後我從他面前超車而過的時候
心裡還在納悶
我認識那個阿桑嗎?
好像不認識ㄝ....
昨天
又遇到一個怪怪歐吉桑
也是騎機車
看到我居然還給我點頭打招呼
我完全不理他也沒反應
因為我不認識他啊...
真的好怪喔!!
雖說鄉下人很熱情很有人情味
這也太熱情了吧?!
阿桑,我認識你們嗎?
請別跟我裝熟,好嗎?
我真的真的不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