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
有小偷出沒
地點在我的早餐店裡....
冬天漸漸的到了
所以我每天早、中、晚都會喝杯枇杷膏泡熱開水
早上因為怕來不及
所以會帶隨身包
前幾天
我照往常一樣帶了一包隨身包去上班
但是那天...
出奇的忙.....
每當我忙一個段落
要整理桌子、想要去拿枇杷膏的時候
電話響了、人又來了
所以一直沒辦法泡枇杷膏
等我真的忙完、小朋友都去上課了
要去泡枇杷膏喝
結果.....
我的枇杷膏呢??
不見了?!
竟然被一個貪吃的小鬼偷走了!!!
真是的小小年紀不學好
學電視報導伸第三隻手
竟然偷東西吃
你就小心別偷到“三聚氰胺、老鼠藥”之類的
吃到出問題我可不負責任!!
渾蛋小子
你爸媽怎麼敎的
竟然敎到自己的小孩當小偷!?
也不想想你媽那麼辛苦賺錢
你那沒用的爸只會簽賭
你當第三隻手?!
你媽那麼辛苦是為什麼??
養你一家沒用的人嗎??
你在繼續偷
小心我真的放老鼠藥毒死你!!
別忘了
你沒問過我們
這叫做“偷”
真的出問題別找我!!
我不會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