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宣告開始新工作地點
早上去“勘查”一下地形(勘查地形勒)
還好,只是要多經過2個紅綠燈
一切都還好
有停車位,但是遇到下雨天
我的“百戰小綿羊”必須要淋雨....
今天是新地點上班的第一天
第一天在新地點的外送
回來的時候
差點忘了要提前轉彎,要直接騎回舊地點....
而且
新地點比我以前工作的地方還要冷....
吹了一整個下午的風
我頭好痛,還流鼻水....
新地點比較多房子
但是....
遇到廟口廣場....
這風大的不像話,頭髮一直吹、吹、吹
還好頭髮有綁,不然一整個亂
這像話嗎?真是。
還有,我發現
那邊做餐飲類的,好多喔....

我要去逛夜市啦!!
哈哈哈~~
(不負責任的傢伙)


哈,我回來了!

話題繼續...

下午隔壁一直傳來當歸鴨的味道
聞的我肚子好餓喔。。。
下班回家本來想停下來買雞排
可是一看到滿滿都是某高中的學生
我油門催緊直接回家
不是我有意見
而是,我討厭人擠人!!
我只要看到“人山人海”的地方
我就會直接轉戰別地
我不會去跟人家人擠人....
明天想要買來吃吃看
反正在隔壁而已....
最後
祝我新地點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