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奇怪...
這裡的郵差....
我真的很想跟郵差先生說
拜託!!請別再把信拿給我了啦!!
我平常在家我會接
但是我要出門去上班就直接丟進我家,自然會有人出來接
別再拿給我了好嗎??
你直接拿給我,我不是一樣要拿進去屋子裡
或麻煩姐姐出來拿
這不是都一樣嗎??
幹麻要多一道手續、多經一人之手呢?
浪費我的時間....
你趕著要把信送完,我也急著要上班好嗎?
像今天下午
我要出門去上班,我遠遠的就聽到郵差先生的車聲
心裡還在祈禱著不要拿給我
結果....我還是必須要接過信
但是不是往裡面丟
因為那是一張明信片,給我的
“機車排氣檢驗”時間又到了= =
所以我直接把那張紙直接帶走了
郵差先生
我知道我平常會偷懶、賴床,非到上班時間快到了
才急急忙忙出門,但是,你也不要那麼會選時間
偏偏等我要出門了,才來到我家門口
然後順便把信交給我好嗎?
這樣很浪費時間ㄝ...
不然下次在遇到類似事件的話
我要直接把信“綁架”走了...
不管是不是我的信,我趕時間就要直接帶走了!
然後依我現在的記憶力....
找不到帳單的,千萬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