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不知道為什麼
很累,頭也很痛...
原以為是沒睡好
可是...
一睡著就胡亂夢些奇奇怪怪的夢
這要怎麼睡好啊??
因為我身上會都會戴著一條觀音項鍊保平安
我也固定時間會去拜拜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月還沒找到時間去拜拜
所以這幾天一直淨做些奇怪的夢
也不知道是不是和我昨天把項鍊拿下來
忘記戴在身上,七早八早被我爸吵醒後
我出門去買早餐,剛好有人在辦告別式被沖到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那一家辦告別式的剛好和我去買早餐的同一條路上
但是不同邊(也算是鄰居吧?就在隔壁而已)
我必須說
雖然這樣很沒禮貌,但是我真的要說
那ㄧ家是“好額人”花圈花籃很多
其中我覺得那個花籃....
真的臭到我快昏倒
因為那剛好是一整排一直到路口轉角地方
我去買早餐的攤子剛好就再轉角路口處一公尺
那家人在路口轉角處大約3公尺
厚....真的不是我在說
那些花真的很臭....
我帶著口罩都還聞的到味道而且還很濃
可見那真的已經臭到一整個不行
我一大早被吵醒已經很累了
又聞到那個,我真的整個人快昏了
臭死了!!
總之,那些花,讓我一整個很不舒服
最近沒睡好,更是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