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碰到好多“傲客”
可是,偏偏
我是服務業的
就算遇到“傲客”
妳也不能發作
這就是服務業的態度
但是
我真的好累....
心很累...
每次遇到“傲客”
又不能當場發作
做個深呼吸
再把氣憋回去
老闆娘常跟我說:
“他是客人,我們不能跟人家說什麼,因為顧客至上
就因為這句話,我快得內傷了....
當你嚐試著有氣無從氣起,硬要把那口氣吞下去
相信你一定和我一樣會得內傷
好累
心真的好累
已經沒有力氣了....
整個可以說是心力交瘁....
我不是聖人
我只是個平凡人
怪只怪,我不是有錢人家的女兒
我只能做好我的工作
我沒有權力多說
因為多說多錯
就這樣得內傷好了
沒有人知道下一步下一秒
會不會因為這樣
離開人世
算了
就這樣吧...
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