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前一個禮拜)
我們這裡發生一樁命案
聽說是死者率眾要去毆打“被害人”
結果“被害人”為了自保
拿“榔頭”敲死了死者
然後去派出所自首
聽說是這樣
但因為我經常不在家
事發當時是夜晚
我在我家看電視
只聽見遠方傳來救護車的聲音
我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這幾天
有些有聽到風聲的好事客人
到店裡來消費
就開始問我這件事
拜託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先生太太小姐們
我白天不在家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拜託你們不要再問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聯X報”和“自X時報”有報導是他家的事
我們看的叫做“水果日報”
所以我並不知道這件事
請讓我保持不知道的態度好嗎?
我完全沒聽說這回事
請你們這些好事者自己去問別人
不要說給我聽
也不要再問我了
我不想聽也沒興趣知道
拜託請你們
不要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