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呆...
先是下午要出門上班前
忘記我習慣早上下班回到家的時候
會把外套留在我的車子上
下午上班前總會習慣性的瞄一下客廳的椅子
然後才想起我的外套在外面
在來是剛才
莫約6點左右
我去廚房洗手
然後姐姐剛把一盤香噴噴的“蘆筍炒蝦仁”端上桌
我原本想偷吃,又怕“ㄒㄧㄡ”
我沒看清楚是“蘆筍”
誤以為是我最討厭的“韭菜”
被我姐姐和我阿母笑我“蘆筍、韭菜”傻傻分不清楚
然後剛剛再寫網誌時
不小心把我選好的圖給....
Delete
厚~~
是還沒清醒喔??
今天一整個不知道在呆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