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薔蜜颱風真的來了
早上本來就休假
昨晚因為很晚睡
早上睡到10點03才醒來
(好久沒睡這麼晚了,腰酸背痛= =)
醒來梳洗後
準備出門去買報紙
然後我的電話響了
是我下午的老闆娘打來的
老闆娘打電話來通知我下午休颱風假....

我的錢....
我彷彿又看見我的薪水被颱風順便帶走了....

為什麼???
不要對我這麼殘忍好嗎??
我的薪水已經少的可憐了....
颱風為什麼要來帶走我的錢~~~
雖然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出門、外送
雖然
我也會幻想我放颱風假
雖然
我也會沒放假的時候在心裡罵半天
但是
事實上
我還是會很高興我又有薪水領的
真的
我只是愛逞強
我其實還是很愛領薪水那一刻的....
颱風
聽說要等到明天下午才會脫離暴風圈
我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