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口氣po了3篇網誌
不知道殺死了多少腦細胞
今天
也是勉強才寫下這幾行
腦細胞都快死光啦~~~


今天下午3點多出去外送
當時並沒有下雨
就在我已經騎到我們這邊的戶政事務所
要通往南科的路的時候
居然給我下起雨來了
我想說雨不大應該很快就會停
於是就繼續趕路
結果勒....
出乎我意料的是
我不去cear雨勢
老天他給我下越大
我只好在等紅綠燈的空檔
停下來穿雨衣
這不穿還好
穿了氣死你
因為當我送完第一家
到了第二家的時候
老天居然給我雨停了,而且還出了個大太陽
當時是下午4點多...
哇勒...00XX...
祢要下就乾脆點下
不要我已經將雨衣穿上了
祢就高興的把雨給停了
真是熱死我
還要被當“肖a”看待
氣死我了...
要下祢就下
不要隨隨便便就停了
別這樣玩弄凡人,好嗎??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