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10點多接近11點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忙
而且當時店裡只有我一個人
阿有些客人也不知道是吃幾點的
竟然跟我點“早餐”
害我一個人差點忙不過來
要到飲料還要兼顧瓦斯爐上的鍋子
結果某個客人點了一杯柳橙汁
我打開柳橙的蓋子
結果手不小心一滑
蓋子掉到底下去
我忙完之後趴下去撿
好不容易撈到了
結果起來的時候....
左肩和脖子之間
ㄜ啊~~~

“抽筋”

很難過
很痛
我下班後去了一趟藥局
買了一些酸痛貼布
貼上之後
我整個午休時間報銷、泡湯了
因為....
我姐給我貼錯地方
應該要貼在脖子到肩膀之間
我姊貼到肩膀下方
害我整個中午因為貼布太涼
涼到整個刺痛
整個中午沒啥睡
好不容易12點55分睡著了
結果1點10分我的鬧鐘就響了
我的午休時間
就這樣....
草草結束於涼涼貼布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