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農曆七月後
漸漸感到天氣的變化
清晨5點多出門上班
會感到些許涼意
現在晚上開電扇睡到半夜也會起來蓋被子
睡覺的壞習慣就是會踢被子
半夜會感覺到有點冷
清晨五點多就更不用說了
本來清晨上班的時候都還不需要穿外套
感受著涼風吹拂
現在是一定要穿外套
不然會冷
尤其是我騎機車上下班
今天下午突然天氣驟變
本來還是大晴天
突然變陰天
而且還夾帶著大風
外送時因為趕時間
車子騎很快(我聽到車子在哭)
而且進對方公司的時候是用跑的
流了一些汗
吹著風
雖然有穿外套
但還是感到些許涼意
我只能說
秋天真的到了
真希望季節交替時
我這不爭氣的身子能爭氣點
別再給我這裡痛、那裡痛
全身痛痛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