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明明就是好天氣
而且是好到令人感到會熱瘋的好天氣
偏偏
心裡有個低氣壓
持續很久很久不散
最近也很容易胡思亂想
整個人就像快得憂鬱症一樣
好想要解脫
筆袋裡的美工刀
還有床下未拆封的美工刀
都在我旁邊
我真的悶到好想要
拿起其中一把
然後就往手上劃下去
可是又想到這樣我會很難工作而作罷
這個念頭
真的
纏在我心理和腦袋很多天了
就連自己平常常去的留言板
和網站都懶的去
msn也很久沒開了.....
什麼時候開始
變的這麼憂鬱
又什麼時候可以走出這個低潮期
老實說
我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
好煩
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