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騰耶
本人好帥喔!!
和宥嘉一樣
而且
果然和電視上一樣
省話一哥
話真的超少
幾乎不超過2個字
今天我下班就直接殺過去台南
去敬騰的簽唱會現場
才剛到
就聽到活動主持人說
敬騰到場了

等好久終於排到隊啦
好感動捏
而且
有簽名還有握手ㄝ....
啦啦~~~
好高興喔!!
敬騰捏!!
我下午1點多出門上班前
跟我媽媽說
我下班後會直接到台南去
我媽看到我拿專輯和相機
就知道我要幹麻了
當場潑了我一身冷水
我媽說:現場人那麼多,你擠的進去嗎?
拜託
媽~~
妳也對妳女兒有信心一點好不好?
好歹上次宥嘉來台南
我也費盡千辛萬苦擠進去啦!!
幹麻這樣潑你女兒冷水啊?
雖然天氣很熱
沒必要這樣幫我降溫吧?
不過....
我這個人
有個缺點
就是禁不起人家激
也是任何事都3分鐘熱度
非要人家激
才會想證明
可是...
通常都3分鐘熱度


話題回到敬騰
今天聽到主持人訪問敬騰
敬騰的簡式回答
實在笑死我們這些粉絲
因為真的好好笑喔~~~
終於見識到他的省話功力了
好可愛~~~
敬騰的手ㄝ...
好厚實
而且敬騰握了2秒ㄝ
而且又緊....
哇~~~
可是令人羨慕的是....
今天有個小女孩,讓敬騰抱起來ㄝ....
為什麼...
不過我很滿足
因為...
敬騰的手ㄝ....
哈哈哈
(這女人瘋了)
我握到敬騰的手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