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中油擬定下個月要漲1.6元
哇靠
你漲的還不夠多嗎?
當我家開銀行的喔?
我家不是國庫啊......
每天睜開眼
一切都要錢錢錢溜
現在油價大漲
外送訂單飛奔而來
連最討厭的下雨天都有很多訂單
我的錢就不是錢逆
好歹我也是人
我的工作都比你們辛苦溜
又不是你們坐在辦公室吹冷氣
我是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捏
哪像這些人這麼好命?
坐在辦公室裡鬼哭神號是叫屁喔!
我也是基層勞工啊
你們享有的待遇
我都沒有耶
而且意外險還是自己保的
不是老闆保的溜
然後再倒楣一點
不小心出了車禍
肇事者掛了
還得自認倒楣
沒人賠
嗚哇~~~
錢啊~~~
為什麼我家不是銀行、國庫啊???
為什麼我家不是郭董家啊???
喔!!
老天爺啊~~
讓我中大獎吧!!!
我家
不是全家
我家
也不是銀行
我家
更不是國庫
我家
只是普通人家
(這女人....瘋了...)
別理我
我只是....
快崩潰了
因為
油價漲
我要外送
偏偏薪水不漲啊~~~
各位不知人間疾苦官員們
醒醒吧
別再當昏睡的昏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