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雨下很大
我們這裡淹水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是,因為我不想要外送
於是
我就跟老闆娘說,這裡淹水不能出去
結果咧
老闆娘竟然跟我說有外送
討厭捏
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上班了
而且還是騎單車
因為老闆說
機車不能出來,那單車應該可以吧
真是自作自受
乖乖的出去上班就好啦
幹麻說淹水
活該
害到自己齁
騎單車,我姐的單車還超難騎的
害我屁股好痛
腳也好痠
還腰酸背痛兼軟腳
不得已只好叫我姐姐騎我的機車來換她的單車
去他媽的雪特
我討厭下雨天外送
每次穿雨衣都還溼答答的
又沒有加薪
自己開車出來買啦!!
我要跟老闆建議
下次如果下雨還要外送的話
要加薪
D+o+g s+h+i+t
真這麼愛吃
不會自己開車出來買嗎?
幹麻害人家溼答答還生病啊
害人不淺ㄝ....
真是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