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外面有2、3棵芒果樹
(包括後面的)
最近這幾天
不知道是前面還是後面的樹
上面有隻蟬
精神錯亂、日夜顛倒、晝夜不分
三更半夜唧唧叫
白天睡大覺
真的
我每天傍晚大概6點過後開始
就得忍受那隻精神錯亂的蟬唧唧唧唧的叫
而且還很大聲

我快崩潰了
那隻精神錯亂的蟬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
別在傍晚過後、三更半夜唧唧叫了
很吵溜
我媽都說
那隻蟬短暫的停下來(叫累了)
她的耳朵就開始耳鳴
我要說
媽,不只妳耳鳴
我也耳鳴
而且最扯的是,我昨晚12點多才睡
睡前竟然又聽見蟬叫聲
那隻晝夜不分的蟬是夠了沒??
三更半夜不睡覺
在那邊高聲歌唱擾人清夢
我討厭夏天!!
我討厭那隻吵死人的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