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
很突然的
想起了一個人
一個不在屬於我的人
一個認識很久的陌生人
一個在外地唸書
和我相隔一座“中央山脈”之遠的“陌生人”
和他
已經過了4年了
從畢業之後
我和他
正式成為過去式
我後悔我沒留住他
我後悔我沒答應他
我後悔我畢業典禮當天沒跟他說句話
我後悔.......
我後悔有機會留住他時
我沒有留住他
任由機會從我手中溜走
現在
後悔也挽不回當初的情景
對他的思念
收不回
我還是會繼續
思念
我做不到遺忘
我做不到收回我思念的心
做不到.....
做不到我想要忘記卻還是想起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