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現在人的國文造詣
實在差的可以
比如說
我下午工作的地方

賣的是“餡(ㄒㄧㄢˋ)餅”

然後
很多次
客人來就會衝著我說

“小姐,我要"ㄊㄠ"餅”

不然就是“小姐,我要買"ㄧㄠˇ"餅

哇勒.....ooxxoo
這不認識字也太誇張了吧?!
真的很糟糕ㄝ....
而且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那他手機簡訊怎麼send出去的啊?
“混厲害”溜
別跟我說簡訊還有“無蝦米、倉頡”輸入喔
沒高級到這樣吧?!
我只能說
因為上一任的教育部長太失敗
因為他的誤人子弟
導致現在人的不認識字的很多
實在是....ㄟ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