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
從星期六開始
這裡的雨....
從來沒停過.....
不斷的下沒有間斷過
只有昨天短暫的停了大概五分鐘
又開始繼續不停不停的下
我的口罩已經有2個被雨打溼了....
在繼續下下去
我不斷的換口罩洗口罩就好了
在繼續下下去
我就要發霉啦~~~~~
喔~~~~
真討厭下雨
他引起了我的壞情緒
正確的說應該是他引起了我
關在心裡叫做“思念”的情緒
我討厭下雨天還要外送
(謎音:妳今天下午明明休假,送哪啊?)
我討厭下雨天溼溼的天氣
潮濕的味道
潮濕的鞋子、潮濕的衣服
越穿越全身濕的雨衣......

但是.....
我卻喜歡
坐在窗邊
看著雨景
看著路上行人躲雨的情形
看著路上的車子呼嘯而過.....

大雨大雨一直下.....
打在屋頂路面滴答滴答......
打進心裡嗚哇啦......
(謎音:在唱什麼啊??)

總之就是.....快給我呼吸自由的空間吧....
下雨天,哪裡都不能去....
快被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