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外送時

發生一件挺鳥挺嚇人的事



很怕狗、超怕

早上外送飲料時才剛被狗吠

下午外送點心又被狗追


起因是

我第一次送“豬圈”

真的是養豬的地方

各位看倌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上次送沒事


今天他們竟然很沒誠意的給我放狗出來追我


害我差一點點就發生車禍

車子差點撞上他們的大門


ㄘㄟˋ

騙我

明明跟我說那隻狗不會咬人


哪知我要離開時突然抓狂衝出來追我


想嚇死人也這種方法啊~

最可惡的是


那隻狗竟然毫不理會豬場主人在後面喊“小黑、小黑”

一路追我到我快撞上他們的大門

我騎出大門之後才罷休

那隻笨狗狗

害我嚇到一直“皮皮挫”

那隻狗追過來時

我狂飆

完全不理會車子是否會報銷

總之

先溜再說~

討厭死了

居然叫人家送到養豬場

很臭ㄝ....

我說給我家姐姐聽

他們居然很沒禮貌很不客氣的給我笑到“歪腰”

氣死我了

嚇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