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肚子火無處發






且讓我說清楚講明白....

前幾天~~~社區的人來邀我們去看燈會

報名的都有便當一個(而且還有專車)

我就想說既然有專車可坐

那我幹麻要騎機車(雖然離我家不到10分鐘車程)

我就去了

結果~~~~

火氣上來了~~~







因為我們居然只是去











看陳阿扁放煙火而已









哇ㄘㄠˋ!!!

既然這樣幹麻不事先說好啊???








害我還浪費時間~~~還跛腳去看

他ㄋㄟㄋㄟ卡好的

是不會早說喔????

早知道我就自己騎車去看~~~~

也不用受這一肚子鳥氣~~~

什麼都沒看到就要回家了???

哇咧OOXX咧....

是不會早說逆

馬的~~~

把我的行程都打亂了~~~

我原本還計畫好

我先到警察局一趟(昨天車禍要做筆錄)

然後我在自己騎車過去看

我媽跟我說都已經報名了而且便當也訂好了....

我不得已只好去....

結果咧.....

竟然是這種情形!!!!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