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事

真的很令我匪夷所思....




這件事就是....







為什麼只要奇美南科廠辦尾牙活動











就要給你來個大動作封路啊???






實在是給它有夠圈叉點ㄋㄟ









為什麼??????







然後.....











封路就算了










為什麼你還要給我叫外送啊???










你家公司是沒給你吃是不是???










而且數量又少









我還要繞路











幹麻???我的油不用錢喔???









莫名其的妙!!!!!











莫名其的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