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六甲的老闆娘家作客

因為老闆娘蓋新家在謝土、入厝

所以我去給老闆娘請

我去到老闆娘家

看到了那隻大名鼎鼎的馬爾濟斯犬"饅頭"

牠好好笑喔~~~

居然看到我之後完全不理真正的主人的呼喚

自顧自的和我握手

老闆娘的女兒跟我說:「牠都不跟我玩握手,為什麼會跟你握手??」

ㄚ我也不知道啊~~~

我只是把手伸出去啊....

牠就很乖的跟我握手了~~哈!^^

可是喔

聽說牠平常很皮ㄝ

怎麼今天這麼安靜這麼乖啊??

真是不可思議呢!!

老闆娘的女兒跟我說今天是牠最乖的一天

我也有同感ㄝ....

因為平常都聽老闆和老闆娘說牠是多皮

想不到今天看到牠牠還蠻乖的說

呵呵

皮皮狗也會有乖乖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