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去參加完

一個政治味很濃厚、拜票太嚴重的喜宴

因為這個禮拜六就是選舉日

所有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來拜票較勁

而我

偏偏最討厭政治味濃厚的場合

只不過....

礙於我爸的勢力和對方是我們的里長伯...

我也只有乖乖的去吃喜宴....

其實....

我去也沒吃幾口東西就飽了

何必要我去呢??

因為我家阿爸是巡守隊員

必須幫忙指揮交通和"按奈人客"(分酒&飲料啦)

所以我....

必須乖乖的出席囉....

分享新人的喜悅很好

可是.....

偏偏政治味濃....

本小姐禮拜六沒空啦~~~

要賺摳摳溜~~~

難不成他們要"養我"幫我出學費幫我買車車

這樣不行喔.....

小心我去舉發~~~哈哈~~

唉呀~~離題了.....

因為我們都認識新娘

所以去給她捧場囉~~~
(這是一定要的啦!!^^)

再來

就是一句很老套的話啦~~~

祝新人永浴愛河囉!!^^

也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阿至於我厚.....

大家(我的親戚朋友)都希望喝到我家姐妹包括我的喜酒

我只能說

慢慢等吧~~~等久就是你的了...

因為.....

那是不可能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