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早餐店上班時

發生一件令我生氣的事情

話說

因為我家老闆娘生產完正在坐月子

老闆的女兒(與前妻生的)如果不在店裡

所有的事都是我在做,而我的同事真的太過份

我幫她把所有的事都做完了

她下午來接我的班

她閒著沒事做

我呢?我早上忙的要命

我只是要她把麥茶倒起來而已啊!

她沒倒自顧的落跑就算了

我今天早上不過只數落了她幾句

跟她說我很忙

她居然回我一句:「是有多忙?」

ㄟ~ ㄟ~ ㄟ當妳說這句話時請妳想想看

妳的工作都是我在做ㄟ~

妳還有什麼話好說啊?

妳自己去問老闆嬤

我每天是如何忙到9點才吃早餐

之前老闆娘在

妳還會把工作做完再回去

怎麼老闆娘不在妳就把工作丟給我

今天妳不是老闆,是員工ㄝ

雖然妳是長輩

雖然妳比我早進這間早餐店

但是妳什麼都不會(太扯了)

三明治也都是我在做

工作也都是我在做

妳還好意思跟老闆嬤說妳很閒

廢話!!

工作我都做完了

妳哪裡還會有工作?

哪還輪的到妳跟我頂嘴

老闆娘不在妳就造反啊?

我可告訴妳

老闆娘可是有賜權給我

妳若做錯我可以罵你的

我是看在妳是長輩的份上不講而已

可別以為你可以為所欲為啊

妳別給我太過份了

工作不是我ㄧ個人的

大不了老闆娘回來

我在跟老闆娘說啊!

老闆娘也是看在你婆婆份上才讓你繼續留著

不然你早就被炒魷魚了

做了2年半什麼都不會(是真的不會還是不想學)

如果你去外面看誰會僱用你

每天工作都是我在做

妳憑什麼頂嘴?憑什麼?

過分!!

讓你一個人顧店還不知道趕走多少客人

等老闆娘回來我非好好跟老闆娘告狀不可

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