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打工去外送

送到南科裡面

我一趟出去絕對不可能只有一家公司

我今天第一趟是聯電和奇美

光是聯電就有2個部門,數量也不少

其中一個部門訂了70幾個

我照例幫他送過去

可是.....

很氣的來了ˋˊ

我打分機給他,跟他說我人在他們的哨口

我只不過要他自己到哨口拿而已啊

我還耐著脾氣好言好語的跟他解釋

今天很忙....

她居然跟我嗆說:這樣以後可能不跟我們訂了!

哇勒!!

我又不是沒跟他說我今天很忙

我也不是沒有跟他解釋

我ㄧ趟出去也絕對不可能只有他們那家公司

他不訂也好啊!!我還可以省一趟油錢勒

他難道不知道現在油很貴嗎??

我一天就要加一次油ㄟ,而且一桶就要70起跳

他以為我這樣很好賺嗎??

我算一算反而我比較虧勒

而且他的哨口離他們的大廳大門很遠ㄟ

我還要趕著送別間公司

他的數量又多,很重ㄟ

他又只想在那邊等不幫我的忙

我幹麻要幫他跑腿啊??

他又不是我的誰~~~

很氣ㄝ....

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啊??

難道我領人家薪水的不是人喔??

我活該倒楣嗎??

我又不是說只送他們公司

我還很克制我的脾氣好言跟他說ㄟ

要依我平常個性

我遇到這種〝澳客〞早就破口大罵了

我沒罵他算他好運

他居然我我服務不夠周到,跟我說下次不訂我們的

很好啊!餓死你算了!

有種就真的不要給我訂


妳訂了我也不屑送!!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