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的廟口


有一棵〝樹齡300年〞的老榕樹


歷經許多風災都安然無恙


卻在〝柯羅莎〞掃過的時候斷掉了


一半的樹擋住我整個去路


害我只能繞道而行,超不方便的.....


今天遇到一個管區警察

我問他何時能夠把樹弄走


管區的回答讓我很失望,總覺得好像遙遙無期的感覺....


他的回答是「那棵樹是古蹟,還要〝縣政府〞來看過
私自移動者要吃官司。」


我的老天爺啊~~~還給我道路使用權吧.....


每天都要繞道,很麻煩ㄝ.....

今天去紀錄被颱風掃斷的樹,還被誤認為我是〝記者〞


最好我是記者啦~~~ˋˊ

還叫我要拍漂亮一點......


我實在很無言ㄝ....


你只要給我想辦法讓我通過就好了

其他無謂的廢話不要說給我聽

我沒有那個美國閒時間去聽那個.....


效率有夠差的......

快還我道路使用權(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