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去外送
連想都沒想過會跟他見面
今天
在我依然沒有心理準備下
又跟他見面了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有一天我一定還會見到他
但是我並不知道居然這麼快又見面
前幾個禮拜是我們分手見面後第一次交談
其實我可以不知道是誰
但若不是他同事正好讓開要拿錢給我
我可以裝做沒聽到、沒看到
今天不同了
今天在另一個哨口
又跟他見面
是我始料未及的
因為我並不知道他又輪早班了.........
我們其實可以很長久
但若不是他堅持一定要得到我
我不會這麼快就提分手
你當我是個隨便的人嗎?
你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我愛你
並不代表我要把自己交給你
我喜歡你
並不代表我可以放棄我的堅持

一點都不尊重我
居然膽敢大言不慚的說
如果沒有征服我
一年後就要分手
很好啊
這樣我就如你的願
我並不想把自己交給你
所以我選擇離開
既然長痛不如短痛

我何不讓自己提早解脫呢?
上次和你交談是意外
這次
我就真的當作我沒看到
加速逃逸............
不想在面對你
只有發動機車快速逃離你的視線.............
我.....
真的......
無法像我說的
分手後還是朋友..........
我只是
還沒有心理準備......
等我
有心理準備後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