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莫約8點左右


我因為都很早起

很累 那時店裡沒什麼客人



所以我趴下休息一下


我的天兵同事


沒事往椅子敲了一下


我當場被嚇醒


我被嚇醒後


劈頭就罵

我有起床氣啦~~~><

而且我是被嚇醒的

脾氣和口氣當然就更不好啊......

她是被我用〝譙〞的

後來老闆娘出來

我跟老闆娘告狀


她又被老板娘念

我真的不是故意害她被念的啦~~~


誰叫他沒事嚇我


她都下午3點多才又到店裡報到ㄝ


反觀我呢?

7早8早就要起床上班


11點多下班


吃個飯、整理一下就要12點多


12點多也才休息一下下

我1點多又要到別的工作地點報到


她是怎樣啊?


看不慣我休息他就說嘛


可以用說的啊


也可以輕輕把我叫醒啊


沒事幹麻打那麼用力把我嚇醒啊



欠罵ㄝ.......


我在新早餐店一個多月



她已經被我罵好幾次了


要不是因為老闆娘懷孕需要多休息


我還不屑跟天兵共處勒


真是欠罵..........


最扯的是


她去做了2年多了吧(印象中)


居然比我剛去的新人還糟糕


她居然不會做三明治

害我要七早八早去做三明治


只是趴下去休息一下而已

是礙著他了嗎


沒事幹麻嚇人

奇怪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