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回溯到昨天下午


話說


昨天下午3點多

我去外送回來



經過一條我每次外送都一定會騎的路

然後


昨天下午我回來的途中


遇見一隻黑白相襯的花狗


然後

那隻狗就這樣小跑步

慢慢的跑啊跑的

還一直回頭看著我

先說好

我不認識那隻狗

那隻狗也不認識我

跑跑跑還一邊回頭

後來到了一間民宅


好笑的來了


那隻狗


居然去撞到人家民宅停放的一輛自小客車

我當場




哇哈哈哈

笑死我啦

我說小花啊

沒有人跟你說

走路或跑步要看前面嗎?


居然還撞到別人家的車子

真是笑死我啦~~~

害我停紅綠燈的時候


一直努力的憋笑

還怕別人當我是瘋子


笑死我了~~~



不是我沒良心


是真的好好笑

誰叫那隻狗走路不看路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