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人家昨天跌倒ㄌ......

在南科裡面......

只是去外送而已阿

在人家ㄉ公司裡跌倒

先別管丟不丟臉

重點是,我ㄉ後照鏡

竟然破掉ㄌ(好像是我跌下去那一瞬間手去壓到)

而且,我ㄉ屁屁一整片烏青

痛死我ㄌ.......

嗚~~~

昨天也不知怎樣

胡亂夢,夢到我變幽靈

都已經很小心ㄌ

還是發生事情

幸好傷不是很嚴重

只是會痛ㄍ幾天

而且禮拜6禮拜天很少會有外送

昨天就不知道怎樣

大家都要外送

才會害我跌一跤

整ㄍ屁屁都烏青

太可惡ㄌ

害我痛到幾乎沒法走路......

嗚哇哇~~~~痛死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