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最近是怎樣阿?????
要嘛都不來,要嘛全部都在我快下班時擠進來!!!!
到底是安怎阿????
昨天還加班加到7點整才回到我家
還跟我媽鬧脾氣,很累ㄟ
要吃不會自己出來買喔
當大爺阿?????
還要我送過去
妳是不知道妳們那邊很遠嗎?????
7點要吃ㄉ,6點30要,那你不會自己過來喔
明知道那ㄍ時候我都下班ㄌ,還故意要我送過去
大爺還蠻好當ㄉ喔????
要不要交我幾招阿????
我也來當當看那ㄍ滋味好不好????
**&&&$$##@@%%(以上兒童不宜)
為ㄌ妳,我不僅加班,最近也不知道怎樣
大家都4點那邊才擠進來
很熱ㄟ,而且我都快下班ㄌ
沒有加班費ㄉㄝ,妳是要給我加班費是不是
要我加班,還沒錢拿,還要為妳受氣
我到底是為誰忙阿????
加班費不付給我就算ㄌ
還一ㄍ勁兒擠進來
都快累爆了ㄟ..............
$$$###&&&***@@@
我幹麻為你這樣忙阿????
等我考上學校要唸書,我就不管你ㄌ
到時你還是得自己過來拿,休想我送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