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ㄠˋ...........
死歐吉桑,我和你熟嗎?
幹麻人身攻擊啊?
我是和你很熟喔?
媽ㄉ勒......我用ㄌ一ㄍ月ㄉ晚餐換來好不容易瘦下來ㄉ3公斤
被你說我很胖,你是長輩又如何?
你祇不過跟我爸熟而已啊!
我跟你又不熟,幹麻這樣說啊?
知不知道這樣很傷人心ㄝ....
我好不容易,很不簡單才瘦ㄌ3公斤
被你說成這樣,我那麼努力幹麻?
不值得ㄟ.......
我那麼努力ㄉ減ㄌ,大家也都說我瘦ㄌ
你這ㄍ不識貨ㄉ歐吉桑,枉費我那麼努力ㄉ減肥....
我整整一ㄍ月沒吃晚餐,ㄆㄚˋㄅ一ㄚˋ減ㄌ3公斤ㄉ成果
被你說我是家裡最胖ㄉ,我ㄉ努力算什麼啊?
死歐吉桑、死歐吉桑,我是犯到你喔!
幹麻說那種話啊?
我跟你姪女熟,又不是跟你熟!
你憑什麼這麼說我?
你又不是我ㄉ誰.....
莫名其妙....
阿說我不長高....
真給他莫名其妙到ㄌ底
我遺傳到我媽又犯到你ㄌ嗎?
我爸高又如何?
又沒遺傳到我爸,有ㄍ屁用阿?
莫名其妙,下雨天已經夠煩ㄉ,被你這麼說,我心情哪能好起來啊?
氣死我ㄌ....莫名其妙ㄉ阿伯....跟你又不熟....
莫名其妙....
一切都莫名其妙....
 ㄘㄠˋ,剛在某ㄍ版版還發現....
 居然被莫名其妙ㄉ亂點鴛鴦譜....
 搞什麼阿???? 
難不成真ㄉ走雖運?????
 這一切還真給他莫名其妙到底ㄟ.........
 卡好ㄉ勒....
阿今天是走雖運喔???? 
怎麼這麼雖阿?????
 氣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